惡煞販毒砸店鬧事 囂張糾眾砍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台東警方破獲一個販毒暴力集團,他們平時販賣毒品,還會到台東市的酒店、小吃店砸店鬧事,只要和人發生衝突就會率眾砍殺對方,造成被害人重傷送醫,甚至是下藥性侵未成年少女,逮捕到以宋姓嫌犯為首一共16人,其中兩人還未成年。

五、六名黑衣男子,頭戴安全帽,還上口罩,手拿木棍球棒,到了台東市一家小吃店,就是一陣猛砸,玻璃碎了一地,現場相當混亂,店員嚇到只敢躲在一旁完全制止不了,這群惡煞在台東地區販賣毒品,而且只要和人發生衝突,就會率眾拿刀砍殺對方,造成被害人重傷送醫,甚至還有未成年少女被他們下藥迷昏,性侵得逞。

警方兵分三路成功破獲這個暴力販毒集團,以宋姓主嫌為首一共16人,妙齡少女也是幫派中的成員,其中還有兩人未成年,竟然就加入幫派逞凶鬥狠,現在卻是拉起衣領遮遮掩掩,全被依殺人未遂妨礙性自主等罪嫌,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