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毒混入咖啡包 販毒集團遭破獲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新竹一名20歲毒販,專把K他命、摻進咖啡包或抹茶包裡販賣,警方鎖定,他常常跟幫忙販毒的未成年女友、躲在一間汽車旅館,一舉破獲,還搜出毒品咖啡包、吸食器等等,進而逮捕整個販毒集團12個人。

新竹一名20歲范姓男子,把K他命摻入咖啡或抹茶包裝、重新封口販售,遭到警方緝捕。檢警鎖定他常常出沒的汽車賓館,一舉逮獲他和未滿15歲、協尋的女友,還同步逮捕其他販毒車手和藥腳等10人,總共5人被依涉嫌販毒罪移送。你也是一樣你叫什麼名字來先趴著,20歲范姓男子和15歲的小女友,躲在汽車旅館,還是被檢警一舉逮獲。

因為賣毒事業可做的不小,想要蒙混過關沒這麼簡單,警方查出男子把買來的即溶咖啡包、茶包剪開,將混入糖粉的K毒摻入,再重新密封,交給3名車手輪流賣給買主,至於他的小女友,輟學兩度被報警協尋,這回卻也因為協助賣毒,走上不歸路,涉及販毒重罪跟著男友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