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上6旬毒蟲老翁 癡情女「毒是我買的!」

愛上6旬毒蟲老翁 癡情女「毒是我買的!」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警方日前據報,一名六旬老翁疑似販毒,蒐證完備後前天派員到租屋處搜索。警方現場查獲毒品並逮捕老翁、屋主和年紀差距19歲的同居女友,老翁自爆「會拿毒品給女友用」,但女友卻反駁「是自己花錢買」,否認為因毒品和老翁同居,似乎想要坦護她的老男友。

高市刑大獲報,一名鄭姓老翁(60歲,傷害前科)涉嫌在前鎮、鳳山等地販毒,警方追查發現,鄭嫌躲藏在苓雅區一戶民宅。

警方蒐證完備後,前天派員搜索,現場查獲涉嫌販毒的鄭翁、張姓屋主(65歲,毒品前科)和年紀差距19歲的方姓同居女友(41歲,毒品前科)。

而鄭翁則將毒品分裝在「airwaves」口香糖的包裝袋,企圖蒙混過關,但仍被警方眼尖查獲。

鄭翁向警方表示,「平時會拿毒品與女友分享」,但方女卻駁斥說,「是花錢向鄭男購買」,否認因毒品利誘而和鄭翁同居交往。

由於警方查出鄭翁販毒長達7個多月,訊後依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罪嫌移送涉案3人,涉嫌販毒的鄭翁經檢方調查後,遭法院裁定羈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