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5 18:56

超強修復力! "海星"面膜熱賣

朱培滋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蝸牛黏液、蛇毒都能做成保養品,沒想到海星也可以。有業者抽取海星的體腔液,號稱能讓肌膚擁有類似海星超強的修復能力,推出海星面膜,最近大受歡迎。

市面上面膜百百種,現在還出現海星面膜,抽取海星體腔液,就是看準海星修復能力強,才研發三個月就賣的嚇嚇叫,過去還有蝸牛面膜,更有婦人把牛糞敷在臉上,讓她常保青春!說到海星,很多人第一印象就是海綿寶寶裡的派大星,但海星其實也能作成面膜,撕開敷,有業者推出海星面膜,特選天絲棉材質,質地柔軟敷在臉上很服貼,試用民眾感想,嚴選愛德華王子島海星萃取體腔液,就是看準海星修復能力強,還推出海星保濕霜,系列產品上市3個月,就賣的嚇嚇叫。

但說到怪異面膜保養品,一定會提到前陣子熱賣的蝸牛面膜,蝸牛爬過留下的濕滑黏液,用來做面膜,裡面含有膠原蛋白、彈力蛋白、尿囊素和乙醇酸,有修復保濕功效,但價格不便宜,不想花錢保養,澎湖七十歲的月娥阿嬤有好法寶,收集來的牛屎加水攪拌均勻,月娥阿嬤敷在臉上,讓皮膚看起來細緻有光澤,但恐怕不是每個人都有勇氣嘗試,面膜保養品還是選適合自己的比較重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