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6 06:56

蘇花隧道轎車自撞山壁 駕駛不治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蘇花公路台9線164公里,花蓮和平隧道口,今天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。一名男子獨自開轎車,卻疑似自撞山壁受困車內,消防隊雖然立刻就將駕駛救出來送醫,但因為傷勢過重還是不治身亡,這起車禍也造成蘇花公路雙向大塞車,車陣長達10公里!

救護車馳援,救護車在隧道裡一路逆向卻暢行無阻,因為北上車道一部車都沒有,只看到南下車道,每部車都亮起煞車燈,就是爲了讓救護車順利往前,因為出隧道口前不到五公尺,這台銀色自小客車已經撞得幾乎全毀。

中秋連假正要展開,蘇花公路花蓮段的和平隧道早就湧現返鄉車潮,沒想到25號晚上七點多,銀色自小客車疑似自撞山壁,駕駛卡在車內,花蓮縣消防局獲報後前往救援,但駕駛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救護車抵達,雖然醫師努力搶救,但還是沒能從死神的手中把寶貴的性命搶回來。這場車禍讓原本的返鄉以及旅遊車潮更難消化,蘇花公路嚴重回堵,雙向塞車的車陣綿延將近十公里,現場排除後已經恢復正常通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