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2 19:14

內科尖峰老塞車 柯p:彈性工時

施孟君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政府調查內湖科技園區塞車問題,結論是塞車時段集中在上下班尖,因此建議民眾能避開,早點出門上班,或企業主們改採彈性工時制!但這樣的說法一出,內科的上班族們大反彈,痛批這根本不是對症下藥,問題等於沒解決!

內湖交通有多塞,根據台北市政府調查,8成內科上班族,塞車時段,落在早上八點半到九點半的上班時間,還有下班時段的六點到七點,問題嚴重,柯文哲市長要交通局解決,但結果竟然是建議民眾,早點出門避開尖峰,或者老闆們改採彈性工時制。

柯文哲採浮動制,但內科人一聽到馬上說不可能,民眾說,「這樣我要提早兩個小時,也太誇張了吧」,從台北市進內湖園區,走瑞光路非尖鋒時段只要十分鐘,但尖峰時刻恐怕,民眾說,「這段塞最久要30分鐘」,內湖科學園區,每天光是固定上班人數,保守估計就超過12萬人,還不算上到內科洽公的流動性人口,但週邊道路規劃,沒有跟上內科發展速度,才是內湖交通跟著癱瘓的原因。

對比九個月前,柯市長信誓旦旦,內湖塞車問題能解決,現在的方案,沒有能對症下藥,卻是要老百姓們自己搞定上班時間,小市民真的很心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