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7 12:07

穿比基尼免費加油 "觀眾"蜂擁

陳思瑜 編譯  / 歐洲

烏克蘭首都基輔的一間加油站,推出火辣十足的促銷活動,只要在特定時間內,穿比基尼到加油站,就能免費加油,結果真的吸引許多民眾上門,有人是真的來加免費的油,但有更多人,是來看性感辣妹加油。

女子開車進加油站,第一件事情,先秀出身上穿的比基尼,這位身穿藍色泳裝的小姐更大方,拿著油槍靠在車上,擺出性感姿勢,成為加油站裡美麗的風景,這是烏克蘭基輔的一間加油站,舉辦促銷活動,廠商打出只要特定時間內,穿比基尼上門就可以加免費油油,「I found out about this action myself and suggested to my husband to take part..」,不過這位太太的老公,還是不好意思穿上比基尼,但這位男子可就不管了,他穿上借來的比基尼,就是為了免費的油。

這名男子的滑稽模樣,讓民眾拿起手機猛拍,不過大家會這麼熱烈參與,最主要是因為烏克蘭政局不穩定,衝擊經濟,讓烏克蘭面臨近20年來最嚴重的通貨膨脹,民眾荷包大縮水,才不分男女紛紛穿上比基尼,上門「卡油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