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6 18:58

活動結束囉! 少年糗跳"麥克瘋"舞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組合雞塊沒營養吃了會胖,但還是很多人愛不釋口。尤其是有促銷活動時,一定會躍躍欲試。最近就有速食店,推出了只要到店裡唱歌跳舞,就享有漢堡買一送一,沒想到,新竹有兩名高三學生,跑去邊唱邊跳,但跳到一半,店員突然說「活動已經結束了」,害得這兩個人好糗。

 

  最近由小豬羅志祥代言的速食店,推出一套麥克瘋歌舞,只要在店內唸完歌詞,就能享有特定漢堡買一送一,沒想到在新竹中學有兩名高三生,前晚到速食店邊唱邊跳,跳到一半店員突然大喊「活動已經結束囉」,讓兩人冏翻天,影片被上傳網路,也引起話題。

  來到速食店點餐,突然穿著外套的學生,甩開帽子大跳舞。跳的是速食店的活動舞蹈沒想到,一句活動結束,讓全場哈哈大笑。速食店找來小豬羅志祥代言,推出麥克瘋舞只要唸出歌詞10月1號前,都能享有指定漢堡,買一送一但沒想到,男學生跳的時候已經過期了,冏翻天的影片也在網路發燒,但其實出糗的不只他一個。

  這位先生,跳的很起勁但地點卻很不對勁原來跑錯跑到競爭對手的地盤了,最後甚至跑對店舞也跳了,沒想到卻點了其他的餐點。故意惡搞的影片,也在網路衝出高人氣!但似乎搞笑度,還是比不過,這種沒經過設計出糗橋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