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8 12:14

阿伯偷菜偷上癮 惡行全都錄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颱風來菜價喊漲,台北市南陽街出現一名偷菜阿伯,他專門趁早上店家開門前,把堆在門口的蔬菜偷走,而且來來回回偷了好幾次,行竊過程全部都被監視器拍下來。

台北市南陽街出現一名偷菜阿伯,他專門趁早上店家開門前,把堆在門口的蔬菜,連續偷走好幾次,這一次颱風來之前,他又出現了,而且還偷了好大一包,行竊畫面全部都被監視器拍下來,受害店家說是不是因為颱風天菜價高,才會偷的比之前更多,影片PO網提醒大家多多注意。

騎腳踏車的阿伯,路過店面時,往門口菜堆,先是看了一眼,接著,發現還有其他人,不敢輕舉妄動,繼續騎著腳踏車離開現場,但是過了幾秒鐘,他又折返回來,這一次不只是看人下了車,接著,走到菜堆旁邊,拿起高麗菜,摸啊摸的,像是在菜攤買菜一樣,選好之後整袋拎走,把店家門前的蔬菜,當成市場菜攤。

趁著颱風來之前,偷了好幾把青菜,但他卻不知道,偷竊過程全被拍了下來,店家痛罵,這已經不是第一次,這一次還偷得特別多,諷刺小偷是不是因為颱風天菜價高,偷菜偷的毫不手軟,要附近店家多多注意,否則這一把把,放在店門口,準備開店用的蔬菜食材,很可能就成了偷菜阿伯的目標,也希望公佈影像後,阿伯可以不要再偷,讓店家能放心開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