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行交管大陣仗 沿路商家大豐收

 / 台北市

  反貪腐倒扁螢光圍城行動在昨天晚間展開,總統府及玉山官邸附近都大陣仗因應,許多道路被劃成封鎖區,實施交通管制,讓部分民眾感到不方便,因為遊行台北南陽街附近補教業的課程也受到影響,唯一受益的是遊路線週邊的店家,生意比平常還要好。

  為了因應施明德發起的螢光圍城遊行,總統官邸附近擺出大陣仗,拉起拒馬、圍起封鎖線,後方還有警察排排站,戒備相當森嚴,也讓倒扁民眾經過時忍不住消遣一番。

經過距離官邸最近的封鎖線,民眾要阿扁下台口號喊得更響亮。為了維護遊行群眾安全,倒扁總部也派人站在拒馬前面加強疏導。玉山官邸戒備森嚴附近道路都成了管制區,有民眾不小心誤闖,也造成部分用路人不方便。

在總統府附近,也有民眾因為道路交通管制,車子停在封鎖區裡,因為無法取車回家,也一度與維安警力發生口角。因為遊行受到波及的,還有在南陽街附近的補習班,從高樓往下看,底下的街道擠滿遊行的群眾,許多補習班今天晚上的課程也受到影響。
不過靠近凱達格蘭大道旁的小吃店,裡頭就擠滿身穿紅衣的顧客,店家也說生意真的很不錯,也意外賺了一筆。(記者許恆慈、邱福財、李婕綾、陳昌維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