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6 19:00

佯稱手機被撞壞 勒索學生賠錢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怎麼會有人這麼惡劣,台北市一個男子,在南陽街前面專門鎖定學生,先假借被對方擦撞到,再說手機壞了要學生賠錢,很多學生不知如何是好,就乖乖的掏出錢來,不過,當他還想故技重施時,被員警看到,當場逮人。

  畫面上兩個人當街打成一團,這一個是警察另外一個倒在地上的則是嫌犯,明明已經被警察抓住了,還是拼命掙扎,想把外套給脫了轉身逃跑,員警立刻抓住他的雙手,把他壓制在地上,這名被當街逮住的嫌犯,長的斯斯文文的,想不到他會在南陽街上專門騙學生的錢,照片上的他剛剛得手正在數錢,而他的犯案工具,就是這隻紅色手機。

  怎麼騙,來到案發地點就在南陽街,他專門挑選背著書包的學生,假裝跟對方擦身而過,接著立刻大喊,手機被學生撞掉了摔壞了,向學生勒索一次3.5百元,已經有5位學生被騙,其他受害人不知道還有多少,就在他正要再一次故技重施的時候,還好被警方發現,當街使出擒拿術將他逮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