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9 06:56

強風吹倒騎士 公車即刻救援

高華襄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其實在颱風天非必要就別騎車了!這回颱風的風速比蘇迪勒強,有民眾騎車騎車上橋卻動彈不得,還有機車整台被吹倒。還好這時有好心的公車司機,看到機車騎士摔車,立刻就放下無障礙坡道,把機車和騎士一起扶上公車,場面相當溫馨。

強風暴雨,機車騎士拍下,台北往三重中興橋上的場景,能見度只有3公尺左右,機車騎士一一停在路邊躲避強風,甚至有機車整台被吹翻,停在路中央,騎士跟乘客兩個人,抓住橋邊護欄一動也不敢動,拍下畫面的騎士好心將車扶起,但下橋後到了路口,自己連人帶車也被風吹倒,機車族抵不過強風驟雨,公車司機伸出援手。

北市278公車,司機開到一半,發現有機車騎士摔倒,二話不說,降下無障礙坡道,馬上下車把機車和騎士一起扶上公車,司機為了救人擔誤到其他乘客時間還不斷道歉,但車上乘客不但沒有抱怨,反而被這司機的行為而感動,杜鵑颱風威力之強,一般機車根本抵擋不住,民眾千萬不可輕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