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9 06:56

杜鵑挾強風 鷹架倒.機車遭殃

黃佩華 張益鈞 李明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強颱杜鵑登陸後,各地都陸續傳出災情!台北市萬華有百萬名車,行進間被路樹壓個正著,還有華西街觀光夜市旁,兩層樓高的鷹架、應聲倒塌,壓毀了機車還有一旁的電線也被扯下來;花蓮一戶民宅,也被倒下來的鐵皮壓垮,不過幸好都沒有人受傷。

鐵皮倒下來,把整條路都堵住,警方趕緊拉起封鎖線,就怕民眾硬闖發生危險。當地住戶:天外飛來的,第一次這樣,花蓮縣新城鄉北埔村的樹林街,兩層樓高的鐵皮,就這樣塌下來倒在民宅門口,巨大聲響嚇得住戶衝出來查看,停在旁邊的車差點就被砸毀,幸好只是邊邊擦傷。

就在杜鵑颱風傍晚登陸的時候,同一時間台北市也發生了鷹架倒塌。華西街觀光夜市入口,兩層樓高的鷹架倒塌,壓壞了兩輛機車,電線被扯了下來,招牌也被吹落,現場堆滿了鷹架、機車、招牌,就像廢鐵一樣,疊在路邊等清除。

天上砸下來的還有這一起,台北市的富錦街上,這一台白色百萬名車剛好經過,卻被倒下來的路樹給砸個正著,不過這幾起意外,幸好都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