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9 06:56

雙北溪水暴漲 漫堤防車泡水

陳又寧 翁乾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強颱杜鵑登陸之後,入夜帶來豐沛的雨量,包括雙北的新店溪景美溪,溪水都已經暴漲,甚至淹上堤防,停在一旁的車子全泡水了,水淹到一個輪胎高。而山區雨勢增強,烏來瀑布路的那魯灣飯店,發生坍方,土石就堆積在飯店門口將近約1公尺高,目前5名員工受困人雖然安全,但暫時無法離開飯店。

滾滾泥水,分不清楚哪裡是河水哪裡是路面,這裡是新北市新店竹林路,入夜以後杜鵑颱風,帶來豪雨,導致新店溪水暴漲,湍急的溪水,衝上堤防,停在一旁的車輛,來不及移,就成了泡水車,水淹至少一個輪胎高,暴漲得溪水,讓人看得是觸目驚心。

台北市景美溪,溪水也衝上河堤,旁邊的籃球場全淹了,每每暴雨必淹的文山區老泉里,人孔蓋不斷冒出水來,往裡面走,雖然還沒淹水,但已經有大貨車司機急著移車,就怕強風驟雨生財工具全泡水了,而不只雙北溪水暴漲,烏來那魯灣飯店,土石坍方擋住大門五人受困,颱風夜狀況不斷,民眾沒事還是待在家比較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