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4 11:49

豪雨溪水暴漲 陝西遊客5死!

陳思瑜 編譯

大陸北方這幾天被豪雨襲擊,多個省份傳出溪水暴漲及土石流,其中陝西泰嶺,傳出有9名遊客,遇到溪水暴漲來不及撤離,結果被沖走,造成5人死亡、4人失蹤的悲劇;而在山西臨汾,一條沿著河道馬路的地基,禁不起大雨及溪水沖刷,整個路面直接坍塌,停在上面的汽車,就跟著被捲進滾滾河流裡。

山西省臨汾市被暴雨襲擊,河邊馬路的地基,禁不起大水不停沖刷,路面整個坍塌,停在上面的汽車,掉進捲進滾滾洪水裡,更誇張的是這時竟然還有車主,冒險爬到快掉進水裡的車子,去拿東西,幸好最後沒有任何人員傷亡,青海,青海省也被大雨襲擊,一處山區高速公路段發生土石流,造成該路段交通堵塞長達8小時。

另外陝西也因為下大雨,發生土石流意外,我們這裡山體滑坡了,山體滑坡了太可怕了,我同學他家已經被水淹成這個樣子,然後魚塘裡的水,已經滿了,陝西西安東南方的秦嶺,是西安著名觀光景點,3號下午因為下大雨,造成河水暴漲,當時在河邊戲水的遊客,來不及撤離,結果有9名遊客被沖走,當地警消目前已經出動200名救難人員,仍在持續搜救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