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日雨量最多! 泰武溪水暴漲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這波鋒面,全台雨量最多的地方,就是屏東縣的泰武鄉,從23號開始到中午,降下至少833.5毫米的雨量,當地不但道路坍方、泰武溪水也暴漲;恆春不少路段也淹水,這場雨還沒停,一定要提高警覺。

這波梅雨鋒面全台下最多雨的地方,就是屏東縣的泰武鄉,從23號開始到中午,已經降下至少的雨量,也在當地造成了道路坍方、泰武溪水暴漲,另外在恆春,也是嚴重的淹水,提醒當地民眾要提高警覺!滾滾的溪水,相當洶湧。

泰武溪原本乾枯的溪床,現在光看,就讓人怵目驚心,全台雨下最多的地方,就在屏東泰武鄉23號開始到25號中午,就下了的雨量,大雨也造成造成道路坍方!落石跟土堆掉落在道路上,還好當時沒有車子經過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!在恆春同樣大雨不斷,也造成道路淹水!原本的馬路,現在都被黃泥水給附蓋,車子硬開過去,可能會有拋錨的危機,相關單位緊急拉起封鎖線氣象局也持續發布豪雨特報,也提醒當地民眾,一定要特別注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