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9 11:42

狂風吹不停! 北投超商招牌倒

王義仲 宋佾璋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杜鵑颱風威力強大,在北市造成不少災情,在北投的全家便利商店,整面招牌被吹落,幸好沒有人員傷亡,另外在板橋麗寶百貨,有民眾為了躲雨,要求已經打烊的百貨把門打開,當場跟值班副理吵了起來,最後百貨出面道歉,才結束了這場紛爭。

強風風呼呼的吹,這間位於北投光明路的全家便利商店,門口橫福招牌,一邊被吹落地面,另一邊還懸在半空中,便利商店員工,店員颱風夜裡,趕到店裡了解狀況,對面機車倒成一整排,風力之強招牌也撐不住,幸好沒有人員傷亡。

另外在板橋的麗寶百貨,則是有民眾為了躲雨跟百貨公司人員起了口角,畫面中的女子跟紅衣服的男姓友人,想從百貨二樓去搭火車,要求已經打烊的麗寶百貨,把通往2樓的門開放。

影片中橫條衣服的是麗寶副理,認為這樣打開有危險性,雙方因此爆發口角,最後警察到場處理,百貨方面也出面道歉,才結束這場紛爭,杜鵑威力強,民眾火氣也不小,只是將心比心,服務業颱風天提早打烊,也是為了彼此的安全著想,實在不必如此為難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