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9 19:28

西部幹線部分復駛 排隊買嘸票

房業涵 戴榮賢 楊諮宜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強颱杜鵑快閃,雙鐵目前陸續恢復營運,不過承諾在中午12點就要恢復通車的西部幹線,卻因為搶修進度有限,只有開放零散班次有開,讓多數旅客排隊遲遲買不到票,還有航空公司必須在六點以前消化掉500個班次,旅客只能等,甚至等到睡著,總計這回至少22萬名旅客受到影響,交通部也承諾,未來打算在海警前,就要整合通報,以免亂象再重演!

除了等、還是等,台鐵29號宣布,中午12點西部幹線和部分區間車恢復通車後,火車站就大排長龍,但是遊客等了三個多小時,卻什麼票也沒買到,遊客說,「我已經跟公司請假了,只能買明天的了,我什麼都沒買到,還只開放三個窗口」,抱怨上百人排隊,台鐵卻只開放三個售票口!加上部分鐵道受損嚴重,只有零散列車開放搭乘,遊客等到心浮氣躁。

同樣行程被拖延的,機場旅客!由於桃園機場在六點前,得消化掉500架班機,機場多的是,等到發慌睡著的旅客,總計這兩天,超過22萬名旅客行程大受影響,就怕被民眾罵翻天,交通部長說要道歉,卻把次長曾大仁推上火線,承諾未來考慮在海警前提前通知整合資訊,遊客體諒天災難免,但各單位通知時間不一,再各吹各的調,難保疏運亂象,不會一再重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