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30 18:42

誤觸油門摔車 狠爸先打小孩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摔車了居然先打小孩兩巴掌。新北市中和一名爸爸騎車載妻兒外出買咖啡,但他沒先將機車熄火,當時3歲的兒子還站在機車踏板上,不小心催油門,爸爸和兒子連人帶車摔飛路中央,沒想到爸爸爬起來後,是立刻打了兒子兩個耳光,完全沒留心小孩有沒有受傷。

行車紀錄器拍下,一台機車停中和大永街上的咖啡店門口,媽媽開啟置物箱拿包包,準備買咖啡,爸爸牽著機車,三歲的兒子就站在前方踏板上,請注意看這時的機車並沒有熄火,而站在踏板上的小男童,疑似誤催油門,下一秒,爸爸和兒子連人帶車摔飛路中央,小男童起身後,爸爸沒檢查他傷勢,反而是賞了他兩巴掌,讓在場的人,都嚇傻了。

所有過程,全都被後方路過駕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,車主痛批,爸爸太誇張了,僅管車子摔壞,也不比小孩還重要吧,網友也抨擊,認為小孩單獨站在機車踏板上,本就不應該,而且機車應該要熄火,爸爸自己錯,怎能怪小孩呢?雖然也有人認為,小孩是該管教,但看到小孩受傷,是不顧傷勢,再賞兩巴掌,恐怕身為父母的人,看了都很心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