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30 18:56

狂風吹翻遊覽車 民眾目睹驚叫

張政慧 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強颱杜鵑,挾帶狂風暴雨,宜蘭還出現十七級以上的強陣風,有民眾開車行經宜蘭191甲縣道時,目睹一台遊覽車硬生生被風吹到翻車,車內女乘客驚聲尖叫,遊覽車因為車身面積大,承受不住風勢,幸好一旁沒有人車,萬一被16公噸重的遊覽車壓中,後果難以想像。

颱風天出門,開車跟在大遊覽車後方,卻意外目睹,十七級風推倒車的驚險一幕,太太驚聲尖叫,一旁的先生不斷安撫,28號下午開車行經宜蘭191甲縣道,當時風雨非常大,小車被強風吹得搖搖晃晃,沒想到前方重達16公噸的遊覽車,也被十七級風刮得慢慢傾斜,接著翻倒在路邊。

杜鵑颱風,風雨狂掃宜花東,宜蘭的三星蔥被吹倒一大片,價格瞬間從每公斤110元飆到150元,柚子、番石榴也滿地落果,全縣農業災損超過上億元,花蓮則出現多處公路坍方,大型怪手機具搶緊腳步清除落石,中橫公路白沙橋路段,雨一來,土石又不斷落下,阻礙搶修進度,最快在10月1號才能恢復單線通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