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30 18:56

多活7歲! 台灣女人較長壽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有人說男人真命苦,難道連命都比較短嗎?今天內政部公布了台灣國人平均壽命調查,女人平均壽命83歲,男人是76歲,女人比男人多活了7歲,而且十年來,都是台灣女人比男人還長壽,不過今天華視記者訪問到一位106歲的爺爺,到現在每天還做300下伏地挺身,身體硬朗,要證明台灣男人也是可以活的久,也活的好。

來了!來了!跟你們介紹個老大他比中華民國還要大,今年多大年紀106歲,沒生過病、沒吃過一顆藥,沒用到健保卡,牙齒都真的,我牙齒比賽冠軍,我能邁大步,路不只是人走出來還是人瑞走出來的。

106歲的崔介忱,華視記者五年前就登門拜訪,五年後再到貴寶地,爺爺一樣壽比南山還穩如泰山,分隔圖五年前、五年後,崔爺爺可幫男人爭了一口氣,因為內政部說去年男人平均活76歲,女人活更久83歲比美國女人還長壽,台灣女人,十年來平均都活的比男人久,多活了六歲,男人是哪裡不快活?愛拼才會贏,還有人說,女人長命百歲是有三招,嘮叨撒嬌和哭鬧,女人哭已融化男人哭呢不像話,嘮叨畫面,當女人的武器是嘮叨,男人的盾牌就是忍字頭上一把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