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30 18:56

華航颱風轉降香港 旅客被丟包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杜鵑颱風打亂台灣空中交通,不少結束旅程返台旅客行程都受到影響,有民眾在香港睡了兩天,還回不來,氣的在華航櫃台前大罵,甚至還有民眾飛機延誤,好不容易上飛機了,卻因為飛機要加油又被請下飛機,最後是被丟包在香港機場,而已經順利回國的,火氣也很大,在桃園機場,有旅客苦等行李四個小時,失去耐心,也對著櫃檯人員飆罵。

圍著櫃台,旅客真的再也忍不住,破口大罵,因為杜鵑颱風,在香港機場等了46小時,還是沒飛機可以搭,航空公司人員滿臉無奈焦急,但有家歸不得,民眾罵翻了,更離譜的是竟然還發生旅客被丟包事件。

華航香港飛台北航班,班機延誤,飛機飛到一半,轉飛香港加油,最後竟然沒通知旅客就飛走,民眾得夜宿機場,氣炸了,火氣也很大的,還有回到台灣的旅客,苦等行李四個小時,旅客氣得飆罵,但行李轉盤上還這麼多行李,等不到主人,因為杜鵑,桃園機場颱風天要消化超過600個航班,同一時間有超過30架飛機在跑道上待命,要怎麼消化這麼多班機和旅客,真的是個大考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