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7 12:28

遊覽車不等人 國道丟包2師

吳意萱 邱顯雄 劉漢生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個遊學代辦中心,一團學生昨天從美國回台,在桃園機場包遊覽車一路南下要回高雄,但在台中時,有家長遲到半個多小時,沒來接孩子,司機等得不耐煩,和兩名老師爆發口角,竟然就把老師和一名學生丟包,載著其他未成年孩子離開!親友太緊張,以為是挾持事件報警處理。

高雄某遊學代辦中心,昨晚帶1團從美國回台的遊學生,從桃園機場要返回高雄,行經台中時因為有家長遲到半個多小時還沒來接孩子,遊覽車司機不想再等就和老師發生口角,便將2位老師丟包在台中,車上6名學生沒有老師陪同,一路坐到了台南,老師的朋友以為是挾持事件緊急報警,遊覽車公司今天出面道歉,表示已經將司機停職。

深夜將近1點鐘,大批警車突然集結在路口,因為這位林先生急著報案,疑似有遊覽車司機,將老師學生丟包在台中後,挾持6名學生,原來1個共有15名學生的遊學團,剛從美國波士頓回台,從桃園搭遊覽車南下,但到了台中因為1名家長遲到,司機不想再等,和老師發生口角後,乾脆把2名老師、跟1名家住高雄、,未成年的陳同學丟包在台中,就把遊覽車開走,老師跟同學共3個人、急得搭計程車追人。老師一面追趕、親友一面報警,警方最後終於在台南永康找到遊覽車,被丟包的老師也順利和學生會合,如此烏龍的離譜事件,最後遊覽車公司從台南重新出車回高雄,延誤了1.5小時,才結束這場國道驚魂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