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拖車燃料空瓶 美地勤搞飛機

【午間搶先報】拖車燃料空瓶 美地勤搞飛機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拖車燃料空瓶 美地勤搞飛機】

飛安驚魂!華航一架從美國舊金山起飛的班機,清晨5點左右抵達桃園機場,地勤人員發現,貨櫃中有一桶瓦斯鋼瓶,還好沒在飛行過程中爆炸!因為擔心是爆裂物,緊急拉封鎖線,檢查後、確認是空瓶,疑似是舊金山的地勤疏失,把拖車用完的燃料瓦斯瓶、留在貨櫃裡,一場虛驚。

【天鵝轉強颱 下午恐發海陸警】

天鵝颱風早上八點、轉為強颱,而且速度變慢,氣象局最快下午會發布海上颱風警報,有5成機率,發陸警,預計星期六,將是影響台灣最明顯的時候,迎西北風的桃竹苗山區,要嚴加戒備。

【擔心濁水再現 水廠公布新SOP】

天鵝颱風逼近台灣,最快在今天傍晚就會發布海上颱風警報,有鑑於蘇迪勒颱風侵台時,大台北地區出現自來水黃濁的問題,台北自來水處公布新版SOP,只要原水濁度超過6000度,減量供水,若超過12000度,停止供水。

【銀髮族也瘋狂 七夕情人辦聯誼】

七夕情人節,婚友社特別為銀髮族,辦聯誼活動。有別於傳統一對一的尷尬相親,婚友社安排"群組約會模式",一桌3男3女,一起吃飯聊天放鬆,讓保守害羞的銀髮族,願意踏出腳步。中間還安排團康活動,讓男性朋友切水果,展現"新好男人"的一面。

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