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2 18:49

幼稚園爆霸凌? 家長控師放任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市

嘉義發生疑似幼稚園霸凌事件,1名家長投訴,自己的侄子莫名出現抗拒去上幼稚園的反應,後來找業者調出監視器,才發現孩子就在班級上,被其他3名同學圍住,又是抓頭髮又是打頭,就像集體圍毆1個人,但是老師卻在一旁,似乎冷眼旁觀,這讓家長氣炸了,但園長出面澄清,說事實絕非如此。

小朋友在幼稚園上學,旁邊出現3個同學將他團團包圍,監視器畫面拍到,看起來又是抓頭又是打頭?叔叔到學校調閱監視器,發現侄子似乎被集體霸凌,老師怎麼還坐在教室邊冷眼旁觀,氣得將畫面截圖PO上網要大家評評理,但事實真的是這樣嗎?

再看1次監視器畫面,先是1位小女生手被夾到大哭,老師抱起來到一旁安撫,投訴者林先生的侄子,和其他同學在玩,但疑似先出手推了別的同學,其他女同學看到了,圍著他說不可以這樣,上前摸摸頭、指指點點!園方強調這名男學童,其實才入學2個月正在適應期,再遇到中秋連假,會表達不想上學的情緒都很自然。

園方解釋小朋友一起玩,起了小爭執,絕非老師放任霸凌情況不管,一個只有影像,沒有聲音的監視器,調出來給家長看,原本是想還原當時情況,沒想到真相越看越不明,太早下定論,恐怕對孩子也是一種傷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