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7 18:42

違停害死人! "警"追找到肇事者

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陳姓女騎士,遭到聯結車捲入車底不幸斃命,本來以為肇事的是聯結車,但警方覺得並不單純,調閱上千監視器,發現騎士是為了閃避違停在機車道的小貨車才會被聯結車輾斃,因為監視器沒拍到車牌,員警又查到2千台類似車輛的資料,一台台查訪,最後終於找到肇事車主,他根本不知道自己違停,居然害死了人。

監視器中女騎士往旁邊倒下,下一秒被後方聯結車輾過,女騎士被捲入車底翻滾兩圈倒臥,路人趕快上前拍聯結車的車窗,叫駕駛快點停下來,但女騎士還是傷重不治,本以為這是聯結車闖禍,但女騎士怎麼會自己倒下來,原來女騎士要閃避這一台,違停在機車道的小貨車,才會靠左,擦撞聯結車倒地被輾,當時小貨車駕駛還出來查看狀況,可能發現自己闖禍,還把違停車輛往後移動,又沒事一樣進入室內。

警方認為他就是車禍主因,但沒拍到車牌,員警過濾2千台類似車輛的資料尋找,最後終於找到人,讓死者家屬,非常感謝,小貨車駕駛向警方表示,不知道是自己違停害死人,好在員警緝而不捨找真兇,最後依過失致死將駕駛移送,也還給家屬一個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