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蟲住警局旁! 稱:最危險的地方就是…

毒蟲住警局旁! 稱:最危險的地方就是… | 華視新聞

實習記者 周厚伶報導  / 台北市

當毒蟲看到警察,第一個反應應該是快逃吧!但有位施姓男子,竟然就住在派出所旁邊,再伺機行竊。今(17日)凌晨警方攻堅,將嫌犯逮捕。警方問他怎麼敢住警局附近,嫌犯竟說:「最危險的地方,就是最安全的地方。」

施男這個月9日到安南醫院埋伏並隨機犯案,不料被害人大聲呼叫,引來醫院警衛關注,施男只好落荒而逃,沒有得逞。沒想到,他還不肯罷休,隔天到郵局搶了一名剛領錢的78歲婦人,得手新台幣11萬元。

警方調閱200多支監視器,鎖定了嫌犯特徵,發現他就住在派出所隔壁。凌晨警方破門攻堅,問他怎麼敢住警局隔壁,施男回「最危險的地方,就是最安全的地方」,而警方還在施男身上找到1小包海洛因。

台南市警局第三分局指出,32歲施男有毒品、槍砲、詐欺等前科,平常吸毒沒錢後,就會到處犯案。施男經過監視器,都會刻意將手遮住臉,避免暴露身分,不過百密仍有一疏,最終仍被警方找上門。(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