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2 18:57

障礙生遭集體霸凌 校方拗"在玩"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又發生校園霸凌事件,雲林一所高職一年級男學生,因為有情緒障礙,班上同學居然惡意激怒他,集體霸凌,不只推人打臉甚至還勒脖子,整個過程還全部拍下來,還PO到班上的手機群組,供大家觀看,有同學看不過去,指控校方放任不管,但校方卻說,這只是學生在玩,不是霸凌。

  男同學被好幾個人圍著,一旁有人倒數,還有人拿著鐵碗,敲阿敲的不停鼓燥,話才講完,一個高壯的男同學衝出來,先撞人,接著狠狠的往同學頭上K,1下、2下來回揮拳,揮拳還不夠,男同學最後再使勁,把對方推倒在地,被打的男學生,情緒也快受不了,但旁邊圍觀的人,續繼起鬨,鼓燥的氣氛,越來越激烈,動手的男學生,還趁勢勒住對方脖子,壓到窗邊才鬆手。

  這是雲林一所高職,遭霸凌的男學生,有情緒障礙,同學卻故意挑釁激怒,還把過程拍下來,供給班上所有人觀賞,校方說這不算霸凌,只是同學之間的玩笑,據了解男學生被欺負,已經不是第一次,如果這麼推打揮拳還勒脖子,都都不算霸凌,那什麼才叫霸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