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3 11:45

【午間搶先報】高市傳槍殺保全員 匪徒犯案拋妻女落跑

【午間搶先報】高市傳槍殺保全員 匪徒犯案拋妻女落跑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妻女面前開槍 凶嫌犯案落跑】高雄今天凌晨發生一起槍殺案,一名中興保全的保全員在一處廠房巡邏時,發現一部可疑車輛,起初保全員懷疑有人在偷東西,先報警之後,再拿警棍靠近,沒想到一男子突然就朝保全員、和後面趕來的警方開槍,中彈的保全員送醫急救,離譜的是,兇嫌不但當著車上母女的面開槍,還丟下她們自行逃逸,年幼的孩子睡夢中被驚醒,媽媽把她揹在身上,爸爸人卻不知跑去哪裡?

【違規被"記錄" 逆向.逼車逃不掉】自從有了行車紀錄器,路上許多違規開車的行為,都會被影像記錄下來,而且警察還能依照影像內容,進行開罰,像是有人開車在快速道路上、在交流道的地方,直接迴轉,又或是開車逆向闖紅燈,甚至狂按喇叭逼車等等,只要有人檢舉,這些路上惡霸全都會收到罰單。

【男童半夜逛大街 所幸遇巡邏警】台中警方半夜巡邏,發現一名個兩歲大的男童,竟然自己在大馬路上玩,警察帶著他挨家挨戶問,花了半小時找就是沒人認識,最後再回到他玩耍的地方,終於找到男童家人,原來小朋友趁著阿嬤去上廁所,自己開門偷溜出去,幸好警方發現,有驚無險‧

【南港17歲少年 家中遭人砍】台北市南港發生一起持刀刺傷案件,一名十七歲少年,在家中遭人闖進,持刀刺傷胸口,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,兇手則是行兇後逃逸。警方初步調查,當時屋裡還有少年的家人,兇嫌可能是熟人,上門吵架時雙方爆發衝突,警方現在正在追查他的下落。

更多精彩內容,請鎖定11: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