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5 18:56

來來哥翻版!騎士邊嗆邊騎車

高華襄 宋良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一名男子,騎車載著女友經過龍山寺,卻遇上一台囂張的違規機車,男子因此打開安全帽上的行車紀錄器,這違規騎士更氣了,不但跟他們騎車並行,還轉過頭來對他破口大罵,完全不看路。

昨天下午三點多,台北市一名劉先生載女友經過龍山寺,碰到一台囂張的違規機車,劉先生打開安全帽上的行車記錄器,被違規騎士看到,以為自己被檢舉,違規騎士把機車並行,對著劉先生破口大罵,整個過程,違規騎士臉都朝向一旁在罵人,騎車完全不看路,相當囂張。

黑衣騎士,一邊騎車一邊看著後照鏡,發現自己違規過程,被後面車子行車紀錄器拍下來,黑衣騎士刻意減速,接著故意按喇叭爆走,嗆聲就像跳針一樣,不斷要人來萬華,黑衣騎士,一邊罵一邊騎,手還一邊指,但就是不看路,發現挑釁沒用,爆走黑衣騎士自己離開。

原來劉先生載女友要回家,碰到黑衣騎士違規,還心裡有鬼,覺得劉先生安全帽上的行車紀錄器,在拍他,就故意減速嗆聲,幸好雙方只動口沒動手,但黑衣騎士囂張嗆聲的樣子,已經被完整錄下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