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6 19:00

騎士違規左轉 險遭拖板車輾斃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小港區發生一起驚險車禍!一輛拖板車行經高坪22路與29街口時,一名騎車的婦人疑似闖紅燈要衝過路口,拖板車司機發現立刻閃避還緊急煞車,結果車身甩尾往前甩撞倒了這名婦人,警消獲報趕到場把人送醫急救,婦人腿部骨折住院治療,有民眾把行車記錄器拍到的過程PO上網,不少網友都說,還好拖板車司機反應快,否則後果難以想像。

行車記錄器畫面看到,拖板車一路直行,結果來到一個路口時,一台機車突然衝出來要衝過路口,拖板車車頭一偏閃人還急煞,結果車身甩尾撞上婦人,婦人當場連車帶人被撞倒在地,拖板車司機立刻下車關心查看婦人狀況,不久救護車獲報趕到現場,被撞的婦人坐在路上,不斷的按壓著流血的腳,臉上露出痛苦的表情,救護人員在現場做簡止血包紮,接著把人抬上擔架送醫。

這起車禍發生在高雄小港區,被撞當下婦人簡直嚇傻了,再來看看車禍當時的畫面,直行的拖板車經過路口時,看到紅綠燈顯示的是綠燈,騎車的婦人不但沒有,依兩段式左轉還闖了紅燈,雖然送醫後只有腿部骨折,不過還是有不少網友痛罵婦人,還好遇上機警的司機,讓她逃過死神的召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