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痛母親節!1個月失女又喪母

陳傳霆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屏東縣

母親節就快到了,但是對屏東這位葉小姐來說,真的是最痛的母親節!因為她的大女兒日前發生車禍變成了植物人,卻在上個月病重走了,悲傷的心情還沒平復,沒想到四月底,她的媽媽也因為車禍身亡,一個月之內承受媽媽跟女兒離開的傷痛,葉小姐說,淚都流乾了,她只希望能有好心人提供媽媽車禍當天的行車記錄器,找出車禍原因,讓媽媽能夠走得安心。

照片上的葉媽媽,跟孫子們合照笑得開心,只是一場車禍讓這個溫暖的笑容從此只能留在照片裡的,指著電桿上的擦痕,家人從現場的痕跡,拼湊著意外當下的情形,只是再怎麼想怎麼推測,都無法知道為何葉媽媽會騎車去自撞電桿而死,媽媽走得突然讓女兒傷心欲絕,摀著臉淚早已流乾,她不知道是誰造成了這場意外,因此上臉書求救希望大家幫忙,就有好心人提供了車禍當天,差不多時間的行車紀錄器,車子是南下屏東萬丹,葉媽媽在4月30日下午5點10分左右,騎在對向北上車道,沒想到竟然會遇上死亡車禍。

母親節前夕媽媽走了,更令人心疼的是,她的大女兒也是車禍被撞成植物人,在四月初也過世了,一個月女兒跟媽媽都離開人世,葉小姐心碎卻也得堅強,現在她只希望能有行車記錄器,來找出媽媽車禍原因,讓媽媽能夠走得安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