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3 12:14

失業心情差 逆孫刺死83歲嬤

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有名失業男子,今天凌晨和83歲的阿嬤爭吵,竟然一時情緒失控拿水果刀刺殺阿嬤,兇嫌弟弟回家時,發現阿嬤倒臥在血泊當中,氣絕多時趕緊送醫,但還是回天乏術!

高雄1名長期失業的35歲陳姓男子,今天凌晨3點多和83歲的阿嬤發生爭吵,竟然情緒失控拿出水果刀刺殺阿嬤,造成阿嬤失血過多死亡,2個小時候才被兇嫌剛回家的弟弟發現,但是阿嬤已經氣絕多時!民宅拉起了封鎖線,警方到場勘驗,裡頭血跡斑斑,35歲的陳姓男子長期失業,不堪阿嬤長期碎碎唸,竟然在凌晨3點多和阿嬤爭吵後,拿出10元商店買來預藏的水果刀,往阿嬤背後連刺好幾刀,83歲的阿嬤當場倒在血泊當中,2個多小時後,兇嫌的弟弟回家,發現阿嬤倒臥在樓梯邊,身上還插了1把菜刀,嚇得報警;阿嬤不幸遇害,竟然是孫子所為,鄰居也知道祖孫倆長期不睦。陳姓男子精神不穩定,情緒失控刺死阿嬤後還一度逃逸,但很快就被警方循線逮到,依殺人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