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6 11:49

欠醫院320元 診斷書被註"無恥"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位62歲的張簡先生,因為去年欠了一家大型醫院320塊的診療費用,日前他為了要申請低收入戶補助,到這家醫院要開立診斷證明,但是,批價的櫃台人員卻口氣很差的跟他催討欠繳的320元,雙方因此爆發口角,沒想到,這名櫃台人員竟然在診斷證明上加註「非常有病,無恥之徒」八個字,讓他當場傻眼,張簡先生憤怒的說,他要提告來捍衛尊嚴。

拿出診斷證明,張簡先生說這張證明讓他的尊嚴受損,原來就是因為診斷證明上,在地址後方竟然括弧寫了非常有病無恥之徒幾個字,讓張簡先生看了當場傻眼,批價的櫃台人員向他催討,去年欠醫院的320塊的診療費,只是對方口氣很差,雙方因此爆發口角,只是張簡先生說,從事水電工作收入不穩定,經濟狀況不好才會想申請低收入戶,沒想到卻還遭受這樣的羞辱。

被指控的就是高雄這家大型醫院,院方表示這名櫃台人員確實言行失當,已經送交人評會議處也深感抱歉,只是對張簡先生來說,傷害已經造成,他決定提告來捍衛尊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