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5 12:00

車藏上膛槍! 駕駛全推別人的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新莊警方,路邊攔車一部可疑車輛,這一搜竟然發現兩把改造手槍,還有多發子彈,槍還已經上膛!駕駛全推說車是借的,槍是朋友的,還是被逮捕。

隨身帶槍被警察攔檢時發現,新北市新莊警方路檢發現可疑車輛,居一查然有兩把改造手槍還有多發子彈,已經上膛,駕駛推託說車子是借來的,裝槍的包包是朋友的,但還是被警方帶走偵辦,深夜馬路邊,一大群員警,包圍這輛轎車,拿出手電筒在車子裡面仔細搜索。

果然,在副駕駛座底下,找到一個包包,打開一看不得了,這包包裡面,居然有兩把改造手槍,還有八顆子彈,其中一把槍還已經上膛相當危險。

戴紅色帽子站在一旁的是高姓駕駛,當時就是他開著車跟女性友人,經過新莊民安東路時,因為車子搖搖晃晃,形跡相當可疑被警方攔查,按照程序在車內搜查,沒想到搜到槍枝子彈,而且都具有殺傷力,讓現場員警大吃一驚,推託之詞,不足採信,還要進一步追究,這些槍枝哪裡來的什麼用途,原本的例行攔查,卻意外查到槍砲彈藥,可見非法槍枝氾濫情有多嚴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