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彈反彈! 女警打靶碎片擊中左膝

子彈反彈! 女警打靶碎片擊中左膝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警局歸仁警分局約20名警員,今(13日)下午前往新化知義派出所後方靶場進行常訓。其中ㄧ名35歲的陳姓女警與另名林姓所長正進行「7公尺顯隱靶快速射擊訓練」,不料林姓所長出槍時,誤擊到前方掩蔽物邊框鐵條,導致彈頭碎片反彈,擊中女警左膝。女警當下還未察覺自己受傷,直到打靶結束後,才驚覺自己左膝在流血,最後被送往醫院治療,醫生夾出子彈碎片後,已無大礙。

歸仁警分局教官林信伭說,當時正在兩人後方指導,由於該次訓練要求警員移動式朝左右兩邊共擊發10發子彈,林姓所長朝左邊出槍時,疑因急扣板機誤擊到邊框鐵條。林信伭強調,「這非常少見,意外中的意外!」他指出,幸好警員在打靶時,都須穿戴護目鏡、耳罩和防彈背心,且常訓打靶使用子彈為鉛製的訓練彈,非一般銅製的實彈,才未造成更嚴重的傷害。

院方表示,子彈未打中女警神經,女警也未骨折,應不影響日後行動,目前已將2塊碎片夾出,觀察無礙後就能出院了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