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5 12:00

披湖人17號戰袍 林書豪:與神同在

朱培滋 宋良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一起來關心豪小子林書豪,加盟湖人隊後,最受矚目的就是他的背號到底幾號,但昨天NBA官網率先將他的新球衣上架開賣,豪小子將穿回過去的17號。而林書豪自己曾說過,17號是由英文字母「I」和7組成,代表自己與神同在。

  終於揭曉,豪小子在湖人隊確定背號17號,穿著西裝看起來心情不錯,還在外媒記者會上秀中文,說未來一定會好好努力,加入湖人到現在,林書豪還是不敢相信,其實林書豪和17號很有淵源,在尼克隊穿著17號球衣,上了時代雜誌。林書豪相信17號能帶給他幸運,不過其實他最想要的,是上帝在聖經中所代表的7號。

  這次加盟湖人,過去的敵人變身戰友,但上季湖人7號球衣是亨利,林書豪到了洛杉磯還是和7號無緣,先前傳出湖人想讓他穿上過去布萊恩穿的8號,但林書豪還是偏好17號,新球隊新氣象,大家都期待豪小子能有更好的表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