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5 12:00

交易轉戰湖人 林書豪:驚訝但滿意

張樂 報導

  NBA台裔球星林書豪,最近展開亞洲行程,第一站到了上海,大家都把焦點放在他轉隊到洛杉磯湖人隊,林書豪表示,事情的發展連他都感驚訝,但是對結果還算滿意,未來在湖人隊,有更多機會上場打球。

  NBA台裔球星林書豪轉換到洛杉磯湖人隊。完成簽約之後,風塵僕僕展開亞洲行,首先到了上海跟球迷會面。可想而知,林書豪突然轉隊是最夯的話題,林書豪表示,連他自己對事情的發展都感到很驚訝,但是他對這個結果還算滿意,未來在湖人隊,上場打球的機會會更多。林書豪轉換到湖人隊後,首次跟球迷相見歡。聽口音,林書豪的中文說得比以前更流利了。

  由於林書豪在巡迴訪問前夕突然接到通知,回美跟洛杉磯湖人隊簽約,因此突然轉隊成了大家最關注的焦點。加入湖人後,將與老將納許一起打球,受訪時,林書豪的確顯得他很高興能加入湖人隊,而且滿意湖人隊給他更多上場表現的機會。從他在尼克隊和火箭隊兩個時代的種種表現相比較,林書豪經過磨練,已經走出林來瘋的年代,將漸漸蛻變成成熟的先發控球後衛。17號到20號訪台時,球迷將看到不同於以往的林書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