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9 18:42

毒犯藏身大樓 警扮房仲智擒

高華襄 葉子杰 吳權原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一名黃姓毒販,藏身社區大樓裡面,警方多次埋伏,但因為黃姓毒販警覺性很高,只要看到陌生人就不肯回家,警方發現這戶社區,因為有很多住戶買賣房子,時常有房仲出入,警方心生一計,扮成房仲,果然讓黃姓毒販掉以輕心,一回家就被抓。

藍色衣服的黃姓毒販,看到家樓下的房仲,真實身分,竟然是警察,他嚇傻了,被警方押進電梯,準備回家搜毒品。狡猾的毒販,沒想到這次被警方反將一軍,不禁苦笑,附近鄰居看到,還以為是房子要賣,好奇打聽一坪多少錢,警方在屋子裡面,一搜,找到安非他命和吸食器,原來這名黃姓毒販,平常躲在這棟社區大樓,他很狡猾,只要看到家樓下出現陌生人,他就不回家,警方多次撲空,後來發現這社區,因為常有房子買賣,房仲很常出入,警方心生一計,乾脆扮成房仲,果然讓毒販中計,任憑黃姓毒販多會躲,還是逃不過警方手掌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