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6 11:49

毒犯變裝搶劫 大光頭露餡!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一名男子,吸毒後,去偷摩托車,變裝後,再去藥局搶現金,搶完竟然又在路上,搶劫學生的包包,連犯三起案件,男子以為不斷變裝就不會被認出來,不過他忘了、他光頭造型非常明顯,警方後來根據監視器畫面,很快就抓到人了。

嘉義一名男子,吸毒後,先去偷摩托車,接著變裝後,再去藥局搶現金,搶完竟然又在路上,搶劫學生的包包,連犯三案,男子不斷改變裝扮,自以為不會被認出,但他光頭的特徵,非常明顯,根據監視器畫面,警方很快就把他逮捕。

男子走進藥局,跟阿嬤說要買針筒,看到阿嬤打開收銀機,裡頭有錢,男子拿出刀子,衝過去架住阿嬤脖子,阿嬤抵抗之間,還被刀子劃傷,男子搶到現金,騎車逃逸,男子吸毒吸茫了,先偷了一部摩托車,然後,跑去搶藥局沒想到,他接著又繼續搶劫,路上學生的包包,這途中,他刻意改變裝扮,以為這樣不會被認出來,但他光頭的特徵,馬上被警方認出,嘉義這名吸毒男子,前科累累,缺錢買毒四處行搶,這一次還持刀連犯三案,實在可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