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9 18:42

自稱"聖戰士" 網友嗆血洗北捷

陳又寧 宋良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去年五月,震驚社會的鄭捷事件,造成4人死亡,24人受傷。如今過了一年,現在又有自稱聖戰士的網友,投書到交通部長信箱,只說會在國慶日10月10號當天,帶刀槍上北捷行兇,將會在凌晨進行大屠殺。叫大家小心一點。收到這項情資,台北市及新北市警局嚴陣以待,捷運警察隊更是全數禁休回來支援,包括北到中山站,西到北門站,南到小南門,東到忠孝復興市政府站等,按規定警察攜帶手銬警棍之外,還加帶了金屬探測器跟盾牌,就是要嚴防有心人士,搗亂國慶活動。

還記得去年五月,捷運鄭捷事件,造成四個家庭的破碎,24人被刀砍傷,當時在車廂內哭喊,卻無路可逃,事隔一年,竟又有網友威脅要搭北捷犯案,交通部路政司接獲陳情,說有消息指出,104年10月10日凌晨,自稱聖戰士網友,揚言帶刀槍,要進行血種大屠殺,給我小心點,情資發放到雙北各分局,警方不敢輕視,發文要求,外勤單位加強巡簽,主管單位捷運警察隊,更是全數禁休。

從9號開始,江子翠中山,忠孝復興一點到五點,西門東門市政府站六點到十二點,加上小巨蛋,這些人潮眾多的轉運站,加派警力,國慶當天更是全天候警力支援,總統府區快首當其衝,台北車站,北門,台大醫院,中正紀念堂,小南門,善導寺,除了佩槍外也帶上長盾圓盾,完全不敢輕忽,但民眾聽到還是有些擔心,儘管捷運站內,已有警察巡邏,但是民眾難免還是會擔心,目前捷警查出發信IP,是在國外,但不論這恐嚇訊息,是否是惡劣玩笑,國慶凌晨12點後,要搭捷運的民眾,還是得小心提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