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4 18:42

毒犯拒捕衝撞 警鳴槍破窗抓人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直擊警察抓毒犯。彰化警方開車追捕毒品通緝犯,嫌犯不但拒捕,還衝撞警車,員警朝輪胎開兩槍後,嫌犯還躲在車內頑強抵抗,最後警察警棍、磚頭,通通出動,砸破車窗,才將人拖了出來,也搜出毒品。

彰化警方抓毒品通緝犯,嫌犯拒捕倒車撞警車,警方立即朝他的輪胎開2槍,但嫌犯仍然躲在車內頑強抵抗,最後警方拿警棍、磚頭打破車窗,才把他抓出來,並且搜出毒品,過程中,還造成2名警員手臂掛彩,員警拿鐵製警棍,對著毒犯座車玻璃,狠敲猛打,擋風玻實有夠硬,不破就是不破,另一名員警,乾脆拿磚頭來砸。

毒犯躲在車內頑強抵抗,但玻璃再怎麼厚,還是被敲破,立刻狼狽的,從車子被拖出來,激烈的逮捕過程,嫌犯一度企圖,拿碎玻璃自殘,還好警方及時制止,不過也害得2名員警,手部被割傷,救護車趕來,將受傷的嫌犯送醫,包紮後沒有大礙,這個28歲的陳姓毒犯,會把員警惹到幾乎抓狂,是因為他拒捕,還倒車衝撞警車,當時員警開2槍反擊,他還想繼續抵抗,最後躲在車內和警方玩躲貓貓,更是把員警火氣逼到最高點,鐵棍磚頭全上場,順利把人逮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