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0 11:56

擦撞爆衝突 駕駛持球棒毆騎士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市發生一起休旅車擦撞機車的車禍,休旅車駕駛想離開被騎士擋下,雙方爆發衝除,駕駛甚至拿出球棒毆打騎士頭部!兩人中間還有一位老太太,疑似是駕駛的媽媽夾在中間勸架,沒想到駕駛把老太太請回車上後,居然伸手推倒騎士,誇張行為被一旁民眾拍下報警,認為這駕駛太過分了。

大馬路上,穿藍衣的機車騎士和穿紫衣的休旅車駕駛互相叫罵,穿長裙的老太太疑似是駕駛的媽媽,夾在兩人中間勸架,駕駛打開門把老太太扶回車上,下一秒就對騎士動手,騎士被推倒在機車上,老太太見狀又下車,拉著駕駛的手叫他別這樣,一旁民眾也趕快報警。

原來休旅車擦撞機車後想離開被騎士攔阻,駕駛居然還拿球棒敲擊騎士頭部,警方趕到現場,把兩人帶回所內偵訊,事發地點在屏東市區,車流量大,擦撞在所難免,但本來能和解的小車禍,最後因為動粗可能讓駕駛吃上傷害罪的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