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0 12:07

時機敏感! 雙北40國旗遭割破

陳又寧 吳嘉文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就在雙十國慶日凌晨4點,連接雙北市的中正橋竟傳出國旗遭割事件。警方接獲目擊者通報,中正橋兩側將近40多支的國旗,旗面全遭到利刃割破。警方趕到現場,割旗怪客已消失無蹤,嫌犯疑似是八名20多歲的青少年,由於事逢國慶,時機敏感,目前警方正積極追查可疑人士。

一面面國旗倒在橋上,凌晨四點,員警在中正橋上收拾被割壞的國旗,邊走邊撿,至少三四十面的國旗遭到有心人士破壞,員警全數把國旗放到警車上,來來回回不只一趟,原來10號凌晨三點,有目擊者說看到青少年來破壞國旗,新北市中正橋上的國旗,將近40多被利刃割破,看看這片國旗,只剩下殘破的半面,警方追查發現,這些年輕人很有可能騎機車,在從水門走上來犯案,到了早上,以往都會掛滿國旗的中正橋顯得空蕩許多,目前毀損的國旗都被拆了下來,但是時機敏感,就怕嫌犯會再度搞破壞,目前警方正調監視器要找出這群割旗怪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