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1 18:56

媽媽買尿布 順手牽羊偷奶粉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樹林藥妝店,盤點發現知名奶粉少了兩罐,店員調閱監視器,終於發現疑似小偷身影,沒有留會員資料的女顧客,趁店員幫她拿商品空檔,偷偷把奶粉塞進包包,店員痛罵這媽媽作了壞榜樣,而且偷走了奶粉價值將近兩千元,等於女店員一天的薪水,她公布畫面希望小偷良心發現。

監視器拍下,女子走進藥妝店,到櫃台先詢問尿布的贈品內容,店員熱心介紹,還走去拿贈品,女子就在這時轉頭,把奶粉架最底層的兩瓶奶粉,先搬到上層,接著回櫃台,請店員幫她拿三大包尿布,女子再趁這個空檔,回到奶粉架搬走奶粉塞進包包,遭竊店家潘小姐趁我去拿東西,趁著店員熱心介紹,女小偷伸出第三隻手,結帳時,只付了價值一千多元的尿,而沒付錢的,價值兩千的知奶粉,順手牽羊帶走。

貪小便宜的心態,讓店家痛罵這是壞榜樣,遭竊店家潘小姐媽媽,沒有留下顧客資料,店家只好報警處理,也同時把畫面公佈,提醒附近店家多多小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