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1 11:49

假維修闖空門 漁網扯擋監視器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一名慣竊裝成第四台維修人員潛入公寓大樓,先破壞監視器再用鐵片撬開大門,進入住家行竊,監視器拍到小偷作案前,先用手摀著臉,進入大樓後用漁網網住監視器,用力一扯把犯案證據先銷毀,但他萬萬沒想到,路口的監視器還是把他和同夥犯案後的身影拍了下來,讓警方迅速破案。

監視器拍下,一名男子摀著臉慌慌張張走進大樓,動作很快,緊接著鏡頭前就出現一個漁網慢慢越靠越近,不到三秒鐘,監視器咻的一下就被直接扯下來,鏡頭畫面全黑什麼都拍不到,破壞監視器,原因就是要進入大樓闖空門偷竊,用這樣的手法,一個月內得手了63萬,先破壞監視器再去偷,被害民眾鐵門壞了才知道有小偷,住戶發現公寓鐵門壞了,求助里長,終於發現小偷。

路口監視器拍下穿黑色衣服的主嫌,先是沒帶包包,假裝是第四台維修人員來回走動,原來已經在勘察地型,接著背包包出現,過了一個小時,跟著同夥一起走出來,身上大包小包像剛採買完一樣,這些全都是住戶家裡值錢的金飾和電器用品,里長專挑老公寓偷,沒有管理員,老式鐵門簡易門鎖,成了下手的主要目標,幸好小偷被抓了,才讓公寓住戶鬆了口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