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1 18:56

公車吊環練體操 男子顧人怨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有人把公車當成體操場!民眾用手機拍下,從新北市新莊開往國父紀念館的235號公車,出現一名體操哥,影片中他用雙手抓的吊環,恣意擺盪像表演體操,一旁乘客認為這樣破壞公物上前制止,但這男子依然故我,公車公司表示如果有損壞會要求賠償。

兩手拉住公車拉環,用力把身體往上撐,旁邊乘客嚇壞了,紛紛勸阻,沒想到,男子不聽勸,繼續把公車當體育場,雙手用力拉扯拉環,撐起身體,在公車上面,來回擺盪,車子行駛中,要是一個不小心,很可能就會摔傷,但男子完全不理會,把公車當成操場一樣,把拉環當成單槓,在行駛的公車上,做運動還邀請大家一起,被勸阻了還開口兇人。

畫面被其他乘客拍下來PO上網,當時正從新莊開往國父紀念館的235公車,車上出現一名男子,穿著運動衣物,把拉環桿子當成單槓,不顧其他人異樣眼光,繼續做運動,公車公司表示,如果拉環有毀損,或者行駛中傷了其他乘客,都會要求這名當事人負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