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2 18:42

超載3童未戴帽 放學接送玩命!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放學接送小孩,你是怎麼載的呢?我們獨家直擊,南投有一個媽媽居然用機車超載三個幼童,而且都沒戴安全帽,等於四貼肉包鐵,機車座墊不夠四個人坐,小朋友的屁股都已經坐到鐵架上,不小心就可能摔下車,過程中媽媽還騎到快車道,甚至違規左轉,非常危險。

南投市大馬路上,一輛機車騎來,上頭有夠擠,坐了1234,一共4個人,三個小小孩也沒戴安全帽,這個媽媽就像表演特技,腳踏墊上塞一個,屁股後面坐二個,機車椅墊根本不夠坐,最後面的小女生,小屁屁都已經在車尾鐵架上,不只四貼肉包鐵,媽媽還騎得有夠快,不僅騎到快車道還超車,就這樣一路騎了4、5公里,不顧孩子安全,警方看了這危險畫面,已經透過車牌,找到車主準備開罰。

除了這個媽媽,記者也直擊到國小放學,家長騎車接孩子亂像一大堆,逆向超車三貼見怪不怪,這個阿嬤更扯,背上揹了一個小BABY,後座就載著孩子回家,要是有個閃失,恐怕後悔莫及,警方接到民眾檢舉,承諾會加強取締,開罰不會手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