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6 19:00

亂停車的代價!? 機車被"包膜"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看場電影出來,整輛車竟然被打包了!高雄有民眾去看電影把機車停在戲院外的騎樓,沒想到,看完走出戲院看到機車整個傻眼,兩部機車被人用保鮮膜全部包了起來,上面還貼上請勿停車的紅單,附近店家看到拍下這有趣的照片PO上網,大家本來以為是兩個人亂停車,車子才會被店家打包,後來調出監視器才知道是車主被朋友惡搞了!

保鮮膜可以幹嘛,照過來照過來,兩輛機車被保鮮膜全包住,就像被打包一樣,是等著誰收貨嗎,再靠近一看,兩輛車車前都被貼了張紙,上面寫著請勿停車,難道是停在人家店門口,亂亂停車的之終極懲罰嗎,店家說沒有沒有不是我做的,還調出監視器找兇手,一群人出現在兩輛車旁,幾個人七手八腳的開始包車子,兩位去看電影的車主,散後看到車子變這樣簡直傻眼,監視器證明不是店家,是車主的朋友開玩笑低,不只歐都拜打包,還有轎車被人用報紙包起來,上面還寫著錢還來,警察以為是找債集團的狠招,後來才知道是老公生日,老婆的給的特別驚喜,只是不管打包的是機車或轎車,最慘的是生日派對,整個人也被打包了,朋友當趣味,就是不知道事主是啥滋味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