跪著看完! 這頂安全帽太驚人

跪著看完! 這頂安全帽太驚人 | 華視新聞
民眾測試行車記錄器。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騎機車在安全帽上加裝行車記錄器,裝一台很常見,前後各裝一台也ok,但有行家測試行車記錄器和運動攝影機,居然在頭上裝了18台,就像把自己當成Google街景車般驚人。

這篇開箱文,是針對18台行車記錄器和運動攝影機來做分析和使用感想,原po買了sony、gopro、panasonic、garmin等廠牌來測試,並且一一分析,把廠牌、規格等資料制成表格、並且拍照下來,就po上「mobile01」分享,而18台行車記錄器和運動攝影機全裝在安全帽上,乍看之下就像個人版的Google街景車,相當驚人。

網友們看完這篇,有的留言問「這安全帽不重嗎」,有的稱讚「樓主你太猛了啦」、「這篇不推不行」、「太完敗了」、「寫得很中肯」、「真是帥到掉渣」、「跪著看完」和「半夜看到這裝扮,可能會摔車,太猛了」等等。(翻攝mobile01、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